枫叶

福利币来吧

打开兔区又是一天花式18挂,好希望他能接部好剧啊,管他几番。一小17线哪用纠结番位。重要的是角色好剧本好。肥皂婆妈剧演了两部也该够了吧

真情实感的吐槽

翻到张截图,正午阳光2011年的注册资金是300万。还是5,6个股东合起来的。当年嘲穷唐,现在都不知道该嘲啥。自己挖的坑,能爬上来说不约吗?我突然希望上周没有刷兔区,要是没这么大手笔黑一次,我还能做个快乐的路人。现在这么真情实感,看见他经纪人犯蠢我都心烦。这公司咋这么神奇了,是编剧导演策划经纪人都集体出道了吗,存在感赛过他家签约艺人。

看了看他家签约艺人,在看了看组成规模,只有一个盼头了,请好好选剧,好好拍戏,这家优势就在导演编剧良心和艺人演技良心了。虽然看着走偶像路线很爽吧,不过经这事,这公司也该知道走人气偶像路线不好走了吧。人气小生全都伴随着一大批nc粉和nc资深,能把你当年说得每句话每个视频每个动作每个表情一一拿来黑,我看就没哪个是没黑点的,再说演员又不是圣人,真拿放大镜找还怕找不到黑点了。

就这公司规模,想不通前段时间走什么偶像路线,你既然没钱去包装一个艺人,走这条路四面树敌简直是做靶子给别人打。想想他合作过的艺人,各种演技派,老艺术家,big简直吊打那些人气网红小生,不明白怎么不安安心心走实力派小生路线。难道真的想让他去和网红小生撕资源抢网红剧?一是我不认为这公司有这实力撕到资源;二是觉得那些剧没几部不nc的,演了除了招nc粉,对自己提高一点没用;三是wk要和这些网红一起演,他绝对属于画风不符的那一类。人家在演偶像剧,他在演正剧,都不知道该说哪边尴尬。

吐槽完了,爽了,期待新剧吧。作为n年不看国产剧的人,今年老老实实看完了琅琊榜,伪装者和北平,真的很喜欢这个公司拍的剧。虽然琅琊榜的武指全都蜜汁尴尬,不过造型师大好评,所有角色的头发都规规矩矩梳好了的,衣服也整整齐齐装好了,没有莫名其妙的卷发刘海挑染和发饰,也没有穿low到不行的薄纱短裤短袖雪纺。现在想看部清清爽爽造型的剧都这么难。

他这么有想法就不用别人瞎操心了

新闻当事人的采访说的好耿直啊. 是不会打太极还是一直走这个画风的额。我觉得wk内心肯定相当自恋来着。看采访wk内心很有想法,为了转型,演了知青这么辛苦的角色。其实演员能碰到一个好剧本和能充分发挥的角色在中国真的太难得了,看看满屏的抗日神剧,婆媳大妈剧,傻白甜肥皂剧,五毛特效古偶剧。真的特别感激他能遇到明诚和靖王这两个角色。演员还是靠出作品才能稳住啊,其他综艺采访只能锦上添花长久不了。真心希望他以后还能遇到好剧本。像现在播的他来了和等你爱我这种肥皂剧,我除了看cut舔屏,真没啥吸引力,国产剧的节奏慢的分分钟想快进!

无意中看了一个靖王的MV,又勾起了我的愤慨,为什么没给靖王安排一个陪伴左右不离不弃的女人,为什么!!!靖王这么好的扮相这么耿直的人设不谈恋爱太浪费了好吗,我想看靖王谈恋爱!!

格子衬衫和fendi西装

一口气看完了他来了请闭眼的王凯 cut,格子衬衫谁选的,大好评!不知道有没有被八出来是啥牌子,应该不是burberry吧。只看了个人cut,感觉熏然设定只是个警察副队?还是在乡村城市那种?别的警察都穿个警服或者乡土衬衫,副队穿的这么潮真的好吗哈哈。

昨天才看到去fendi站台的照片,那套西装太心水了,眼前一亮啊,大牌的设计感真是好。我发现他时尚眼光不错啊,以前看他脸上各种纹还以为是他完全不懂这些。不过看lyb就发现他身型好了,站着坐着都挺的笔直笔直的。最后还想要嚎一句fendi这件西装真好看啊,穿的人也好看啊,衣服衬人,人也衬衣服。

完了我想买burberry的包了,fendi..太贵了,伤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