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

他这么有想法就不用别人瞎操心了

新闻当事人的采访说的好耿直啊. 是不会打太极还是一直走这个画风的额。我觉得wk内心肯定相当自恋来着。看采访wk内心很有想法,为了转型,演了知青这么辛苦的角色。其实演员能碰到一个好剧本和能充分发挥的角色在中国真的太难得了,看看满屏的抗日神剧,婆媳大妈剧,傻白甜肥皂剧,五毛特效古偶剧。真的特别感激他能遇到明诚和靖王这两个角色。演员还是靠出作品才能稳住啊,其他综艺采访只能锦上添花长久不了。真心希望他以后还能遇到好剧本。像现在播的他来了和等你爱我这种肥皂剧,我除了看cut舔屏,真没啥吸引力,国产剧的节奏慢的分分钟想快进!

无意中看了一个靖王的MV,又勾起了我的愤慨,为什么没给靖王安排一个陪伴左右不离不弃的女人,为什么!!!靖王这么好的扮相这么耿直的人设不谈恋爱太浪费了好吗,我想看靖王谈恋爱!!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