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

真情实感的吐槽

翻到张截图,正午阳光2011年的注册资金是300万。还是5,6个股东合起来的。当年嘲穷唐,现在都不知道该嘲啥。自己挖的坑,能爬上来说不约吗?我突然希望上周没有刷兔区,要是没这么大手笔黑一次,我还能做个快乐的路人。现在这么真情实感,看见他经纪人犯蠢我都心烦。这公司咋这么神奇了,是编剧导演策划经纪人都集体出道了吗,存在感赛过他家签约艺人。

看了看他家签约艺人,在看了看组成规模,只有一个盼头了,请好好选剧,好好拍戏,这家优势就在导演编剧良心和艺人演技良心了。虽然看着走偶像路线很爽吧,不过经这事,这公司也该知道走人气偶像路线不好走了吧。人气小生全都伴随着一大批nc粉和nc资深,能把你当年说得每句话每个视频每个动作每个表情一一拿来黑,我看就没哪个是没黑点的,再说演员又不是圣人,真拿放大镜找还怕找不到黑点了。

就这公司规模,想不通前段时间走什么偶像路线,你既然没钱去包装一个艺人,走这条路四面树敌简直是做靶子给别人打。想想他合作过的艺人,各种演技派,老艺术家,big简直吊打那些人气网红小生,不明白怎么不安安心心走实力派小生路线。难道真的想让他去和网红小生撕资源抢网红剧?一是我不认为这公司有这实力撕到资源;二是觉得那些剧没几部不nc的,演了除了招nc粉,对自己提高一点没用;三是wk要和这些网红一起演,他绝对属于画风不符的那一类。人家在演偶像剧,他在演正剧,都不知道该说哪边尴尬。

吐槽完了,爽了,期待新剧吧。作为n年不看国产剧的人,今年老老实实看完了琅琊榜,伪装者和北平,真的很喜欢这个公司拍的剧。虽然琅琊榜的武指全都蜜汁尴尬,不过造型师大好评,所有角色的头发都规规矩矩梳好了的,衣服也整整齐齐装好了,没有莫名其妙的卷发刘海挑染和发饰,也没有穿low到不行的薄纱短裤短袖雪纺。现在想看部清清爽爽造型的剧都这么难。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