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

好喜欢好喜欢宗介和凛

写在最终话之前

其实我好不安啊啊啊,对京阿尼一点信心都没有。

第一季第一集从凛摘下帽子那瞬间就喜欢凛了,萌不上凛遥第一季看的我憋屈,每集都在为凛心塞,看见主角四人每天都快快乐乐的,凛一个人在鲛柄纠结,非常非常心疼他。那时候就想要是宗介能出场就好了。所以第二季看见宗介人设的时候简直是一缕阳光照进了我的心田啊,更不要说第二集宗介的表现简直太苏了,躺在鲛柄花台上淡定的说着大不了我游两次,这种强者称霸世界的感觉,那就是我跌进宗介坑的瞬间!!

所以尽管前面好多人都猜测宗介有伤的flag我都选择性无视了,直到京阿尼安排kissme说出来,那个周三晚上我做了一晚上噩梦,完全不能接受这个事实。后来宗介就一路朝着最恶意的路线一路狂奔而去了。与其说我是宗凛不如说是宗介和凛双人厨。我希望宗介可以竞泳,就算不能竞泳我也希望他能读大学有个好的前途而不是回老家。对我来说最好的结局当然是凛邀请宗介一起去澳大利亚,但是这个真的真的太渺茫了。其次就是宗介继续读大学或者在日本治伤。比起宗凛的HE我更在乎宗介和凛都能实现梦想。这两个人都为梦想付出太多太多了。

作为一个凛厨我还是得感谢京阿尼给了我12话的凛,在澳大利亚的凛每一秒都是那么耀眼,不管是黑色的外衣还是背着的书包还是拿着的矿泉水还是抛钥匙的动作,每一帧都看得我心动。还有抱着狗狗睡的幼凛,好想搂进怀里。撇开宗介的肩伤,凛去澳大利亚简直是个完美的结局。

上一次这么喜欢两个人进而喜欢他们的互动喜欢他们的CP还是家教的DH。这么多年了还能在再爱一个CP简直是奇迹。京阿尼请看见我手上挥动的钞票。给我一个HE吧!!!

评论